千万别租这家的车子,押金非常贵,退款很慢,回国找的客服才给退的,还好单子什么都留着的,我是早上的飞机,还非要4点还是几点要去还车,不然那边没有人,他们下班,本来的早班飞机还要非常早的过去,避雷这家!
图片分享地方差!服务差,门店服务人员借用手机进行报警都不愿意。我额外续租超出的里程还要额外收费。额外续租的天数不扩充里程,要额外收费!垃圾租车公司!坑人!
图片分享态度一般,押金直接刷了,退款等很久,还是找客服催了才退。下雪想换雪胎说自动挡没有。
图片分享方便快捷
我已提出申请希望租车公司能尽快解决
简直就是骗钱,便宜租贵用,也不知道是什么道理,提前还车,还要加钱,还诬陷我们把他的车刮花了,本来就有的痕迹,最后,300一天租来的车,花了差不多2000块一天,总共多花12000,谁租谁后悔,垃圾中的垃圾
不满意,不推荐。有预定车辆不给,给低级车辆,也知道当时他们耗时已经超时无法退订,最终推荐保险非常昂贵一天16欧元,现在车辆退还了16天,还不给发高速费、保险费等发票,押金也不退还。
基本没有服务,租车后要WhatsApp联系,等半天才来,到了半死不活的样子,接你到一个荒郊野岭,然后就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,租的斯柯达要给我最小的Clio, 最后争取才给一个卡罗拉,钱也不肯少。待人不热情甚至粗鲁,工作人员带我们到租车公司后,取车时没有车型居然要给我更差的车,一般是升级给更好的车型,最后争取下才给了卡罗拉,且一直报警,而且他们的态度让人觉得他认为“我拉你到了这荒郊野岭不租你怎么回去?”最后车上一点点灰还收了我20美金的清洁费,自认为没这么脏,退车半个月了还没退还我的押金。还因为超过里程1000公里收了我2000多人民币,总体下来租车7000 ,押金近4000,超里程赔2500 ,一个卡罗拉23天花了我15000
不建议找这家店租车,整个流程体验都不太好!
机场无柜台 需自己电话联系 等着派车来接
非常糟糕的租车体验,一定不要选这一家车行,给了一台被刮到很多地方的车,故意的,也不知道坑了多少人,之前刮蹭的地方,可能不小心在哪里被别人碰了一下,但和租车之前基本没有什么区别,押金全扣掉,汽车也是没有油的,可能就只能开几公里,让你出门马上加油,还车的时候,不可能开到没油再还,要不然停路上怎么办,所以,他们又可以赚我们开回来剩下的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