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身應該是重烤漆過了。車況還可以,就是油耗多了點。全程使用約970 K M,加油約90L.
图片分享不错的公司,老板人非常好,交流方便,可以讲中文
图片分享车行老板非常非常nice,我ipad忘记在手套箱里,人已经回国,老板特别等到有熟悉的小伙伴帮忙带回国,大大的赞
图片分享取还车方便,服务态度好
很满意
一开始的车况不算太好,和中文店员沟通后快速调整了一台给我
很好的车行,老板好沟通,除了春节期间价格比较高以外,别的都挺好的
老板能讲中国话,取车时直接加他微信,什么问题能给解决,非常感谢
图片分享可以
车行很好找,老板会中文,会提前加微信。相应也很及时
图片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