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的是一辆新车,车况很好
图片分享坑。 租车价格不高 但是 坑巨大 一个车轮毂划痕 立即收取256欧元 延迟一个半小时 要多一天租车费用 总之 慎用这家租车公司
图片分享恶心死了,强制推销,还车要是脏了还要收10欧清洗费!谁开车会故意弄脏车,开高速车头蚊虫多也是正常的!第二,租车指引写着,满油借和还,实际车行给的车都没有满油,还车容易扯皮,完全看人品,最终吃亏的还是租车客户。服务态度恶劣。爱租不租,反正知道客户取消不了,取消扣全款。
取车还车地点根据提供的定位就行,还车点就有一个加油站很方便,租到了下单的车型,一切都很顺利
换车时检查的非常仔细
图片分享沟通很困难
需要买全险,检查很仔细,一点瑕疵都会扣钱
便宜的。给的车也不错
还不错 工作人员态度友善 车况也ok
图片分享